各位貴賓和親愛的家人,大家好,非常好

跟大家一樣,我是非常簡單的一個人,但是我有擁有正能量,做事積極,我也非常的輕鬆自在,就像魚在水裡面游水一樣,自由自在!
自然醫學和經絡協作是我的強項
上帝按祂形象所造的人類是何等奇妙

希望各位貴賓 家人們 把你們所學的 介紹給更多的人
思維是我們唯一的限制
改變現狀就會有健康的身體
更多免費健康訊息就在經絡養身(生活達人),歡迎加入!

https://line.me/R/ti/g/IUw4j6lfMy


夏季28箴言篇~~

位貴賓家,家人們大家好,

我是漢瑜,自然醫學與經絡保健是我的強項。



夏季28箴言篇~~



天熱喝水不可少

少喝飲料顧肝腎

進出室內拍皮膚

身體動動保健康



解答:

喝水,帶動循環;



飲料過多,醣份會高,造血會有問題;



冷熱轉換,皮膚也會感冒;特別是進出冷氣房間,一定把汗先擦乾,不要把汗鎖住,對身體不好;



身體要適當運動及排汗,不要以為不出汗最好,身體會最差。

各位貴賓和親愛的家人們早安!

感謝主,又是新的一天。不論過去的昨日種種,我們做了什麼,說過的話語等等,時間仍然不斷向前行。上帝也不間斷地賜下日光 空氣 和水。

祝福各位 新的一天 新的活力 新的成長 新的得著,但願上帝的平安喜樂伴隨一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眼睛-淺談虹膜醫學

穴位-談暈車

推廣-秋季養身系列之保健食品與風險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