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貴賓和親愛的家人,大家好,非常好

跟大家一樣,我是非常簡單的一個人,但是我有擁有正能量,做事積極,我也非常的輕鬆自在,就像魚在水裡面游水一樣,自由自在!
自然醫學和經絡協作是我的強項
上帝按祂形象所造的人類是何等奇妙

希望各位貴賓 家人們 把你們所學的 介紹給更多的人
思維是我們唯一的限制
改變現狀就會有健康的身體
更多免費健康訊息就在經絡養身(生活達人),歡迎加入!

https://line.me/R/ti/g/IUw4j6lfMy


吃「葡萄糖胺」有用嗎?

@maimai (惠蘭)

您好,這個問題非常好。真是見人見智了。

就好像"吃善存好不好" ,答案差不多。

個人認為大自然的東西夠我用,我就不會花額外的錢再去買別的。除非東西真的很好,無法取代。或是自己懶惰了。

當然,有時口感會不一樣。

我自己也會煮飯做菜,自己的拿手菜是紅燒豬腳,茄汁明蝦,酢醬麵等。

個人認為想吃就吃,但是,我吃銀耳( 白木耳 ),一天2~3碗,加上經絡按摩,自己的配方,一樣可以達到效果。

所以,我可以省下錢幫助更多需要的人事物。幫助別人是我開心的事之一。

所以,如果您不介意吃一些白木耳,魚皮,去油脂的紅燒肉,都可以達到改善吧!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要健康並不難,難在持之以恆。

我們一起努力!!

我們一起加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眼睛-淺談虹膜醫學

穴位-談暈車

推廣-秋季養身系列之保健食品與風險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