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貴賓和親愛的家人,大家好,非常好

跟大家一樣,我是非常簡單的一個人,但是我有擁有正能量,做事積極,我也非常的輕鬆自在,就像魚在水裡面游水一樣,自由自在!
自然醫學和經絡協作是我的強項
上帝按祂形象所造的人類是何等奇妙

希望各位貴賓 家人們 把你們所學的 介紹給更多的人
思維是我們唯一的限制
改變現狀就會有健康的身體
更多免費健康訊息就在經絡養身(生活達人),歡迎加入!

https://line.me/R/ti/g/IUw4j6lfMy


亞洲人多數處於亞健康,為什麼這樣說

各位總裁,各位貴賓及家人們大家好,我是漢瑜,自然醫學博士與您分享健康的概念

亞洲人多數處於亞健康,為什麼這樣說

因為 

吃的因素 

喜歡  重口味,外食,消夜,多油炸,炸薯條,炸雞排

因為

睡眠的因素

喜歡熬夜,晚睡晚起

造成飲食不正常,代謝不良,心血管疾病等

不要以為只有肥胖的人才有三高

飲食,睡眠,情緒,是最基本功

百病在龍骨,萬病在脾胃

參加了朋友喪禮後,只覺得年輕真好嗎?

為何如此揮霍健康,可惜,可嘆。

群組內已教不少經穴和排毒,運用呢?誰有認真去做呢?

人體365個穴位,還不夠我們用嗎?您用了多少。

希望各位貴賓 家人們 把你們所學的 介紹給更多的人

思維是我們唯一的限制

改變現狀就會有健康的身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眼睛-淺談虹膜醫學

穴位-談暈車

推廣-秋季養身系列之保健食品與風險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