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貴賓和親愛的家人,大家好,非常好

跟大家一樣,我是非常簡單的一個人,但是我有擁有正能量,做事積極,我也非常的輕鬆自在,就像魚在水裡面游水一樣,自由自在!
自然醫學和經絡協作是我的強項
上帝按祂形象所造的人類是何等奇妙

希望各位貴賓 家人們 把你們所學的 介紹給更多的人
思維是我們唯一的限制
改變現狀就會有健康的身體
更多免費健康訊息就在經絡養身(生活達人),歡迎加入!

https://line.me/R/ti/g/IUw4j6lfMy


推廣-秋季養身系列之保健食品與風險管理

嗨! 親愛的貴賓  家人大家好,

我是漢瑜,自然  經絡  養生,健康問題都可以提出互相討論。

這兩天去了養護所當志工時,發現了2位新住民,也參加了朋友父親的喪禮。幾乎每天忙的和陀螺一樣。

由於先天身體就不是很好的我,再加上長達17年的時間照顧先夫和先慈,自己的身體健康也經常出問題。

人說久病成良醫,或許是吧!感謝主,讓我有機會接觸自然醫學,並在家人照護上多盡一份心力。

曾經有人問我,如何照顧,吃了什麼,如何維持12年的輕度失智,我除了感謝主,也感謝上帝給我智慧運用我所知道的營養補充品。

在本週8月24日星期五上午10點30分假內湖港墘路創富協會將會分享秋季養身系列之保健食品與風險管理篇,讓我們跳脫思想的框架。



參加者,每人著收場地費200元,現場交費,名額有限,請先預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眼睛-淺談虹膜醫學

穴位-談暈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