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貴賓和親愛的家人,大家好,非常好

跟大家一樣,我是非常簡單的一個人,但是我有擁有正能量,做事積極,我也非常的輕鬆自在,就像魚在水裡面游水一樣,自由自在!
自然醫學和經絡協作是我的強項
上帝按祂形象所造的人類是何等奇妙

希望各位貴賓 家人們 把你們所學的 介紹給更多的人
思維是我們唯一的限制
改變現狀就會有健康的身體
更多免費健康訊息就在經絡養身(生活達人),歡迎加入!

https://line.me/R/ti/g/IUw4j6lfMy


穴位-出外記得做防曬

各位總裁,貴賓以及親愛的家人們,大家好,我是自然醫學博士,與各位分享健康養身。

夏日炎炎,若沒有做好措失,非常容易中暑和熱衰竭

中暑及熱衰竭有什麼症狀?

頭暈、頭痛

無力虛弱

大量出汗、皮膚溼冷

臉色蒼白

心跳加速、姿勢性低血壓

噁心嘔吐

肌肉抽筋

可能導致中暑的原因有:

飲水不足

體重過重

睡眠不足

悶熱環境

曾經中暑

藥物治療

如用於過敏的抗組織胺、利尿劑、瀉藥等等,藥物可能影響身體的散熱排汗機制、體溫調節,進而增加中暑風險。

非法藥物

如海洛因、古柯鹼、安非他命、搖頭丸。

預防中暑有秘訣



高溫曝曬我走開

避免在大太陽底下活動,尤其是上午10點到下午2點,這是一天當中紫外線最強的時段。

出外記得做防曬

白天出門記得攜帶防曬工具,如雨傘、遮陽帽、太陽眼鏡,避免陽光直接照射。

適時補充水份

高溫容易加速水份流失,可以自行攜帶水壺,養成隨時補水的好習慣。

另外,國民健康署提供的運動喝水計畫包含:運動前2-3個小時飲用500 cc 的水;運動前、運動中10至20分鐘飲用200 至300 cc 的水以避免脫水。另外,少喝咖啡、汽水及酒精性飲料,也可降低脫水的風險。

宜穿寬鬆薄衣

避免過於緊身、悶熱的穿著,以透氣、輕薄的材質為主,輕薄的打扮有助身體散熱。






這4個穴位要記住喔!

隨時可以派上用場,或是人中穴,或是身心穴(在耳垂內側點)

直接下壓柔2至3分鐘

再喝溫熱水

健康人人知道,行出來的又是多少,珍惜,珍惜,別讓垂手可得的健康如飛而去。

機會不是天天有!

改變思維,改變健康!

如何幫助我們恢復健康呢?幾個穴位,記得珍藏喔!



歡迎加入本群組一起分享更多正向能量



http://line.me/R/ti/g/stmpJXxOZ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眼睛-淺談虹膜醫學

穴位-談暈車

推廣-秋季養身系列之保健食品與風險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