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貴賓和親愛的家人,大家好,非常好

跟大家一樣,我是非常簡單的一個人,但是我有擁有正能量,做事積極,我也非常的輕鬆自在,就像魚在水裡面游水一樣,自由自在!
自然醫學和經絡協作是我的強項
上帝按祂形象所造的人類是何等奇妙

希望各位貴賓 家人們 把你們所學的 介紹給更多的人
思維是我們唯一的限制
改變現狀就會有健康的身體
更多免費健康訊息就在經絡養身(生活達人),歡迎加入!

https://line.me/R/ti/g/IUw4j6lfMy


養肺

各位貴賓和親愛的家人,大家好,非常好

今天有這個榮幸跟各位貴賓一同分享

先來做個簡單的自我介紹,我叫李漢瑜。

跟大家一樣,我是非常簡單的一個人,但是我有擁有正能量,做事積極,我也非常的輕鬆自在,就像魚在水裡面游水一樣,自由自在!

自然醫學和經絡協作是我的強項

上帝按祂形象所造的人類是何等奇妙

人類從頭到腳 有365個穴位 而每個穴位 都是可以改善我們身體的疾病

在十二經絡中, 總是會有三五個穴位 對應著我們五臟六腑系統疾病

在如此繁複的 經絡系統互相搭配中, 我們如何 有效的善用我們的穴位呢

季節轉換的時候,氣溫仍不穩定,許多人容易呼吸不順、或出現氣管症狀

中醫師指出,因季節轉換,空氣濕濁,易傷肺,呼吸道疾病也容易在發作

雖然秋季是養肺季節,但平日也可多作預防,可多吃白色食物如川貝、山藥,平時也可多按保健穴道提升免疫力。

可以增強肺功能的穴位有很多,而且功效都還很好,尤其是曲池穴、列缺穴、合谷穴和魚際穴,效果更顯著。

曲池穴在小臂與上臂連接的中心點,可以自然彎曲胳膊,手肘彎曲外側有一塊突出的肉尖,就是曲池穴。

它最大的作用在於治療支氣管炎、呼吸不暢、肺出血等症狀。可以有效提升肺功能。

按摩時以拇指用力下按即可,按下停留10秒鐘,抬起再按下,反覆進行50次。

列缺穴位於內關穴平行的手臂內側,即拇指與腕部相連接處向下兩指的邊緣位置。

這個穴位可以治療咳嗽、風寒有痰、喉間異物感等症狀,是通肺的最好穴位。

對捏合谷穴

合谷穴屬手陽明大腸經,在手背,位於第一、第二掌骨間,第二掌骨橈側

或一手的拇指第一個關節橫紋正對另一手的虎口邊,拇指屈伸按下,指尖所指處就是合谷穴。

平時多按摩合谷穴,用拇指和食指對捏即可,每天在早上8點左右進行,可以非常好地排除肺臟毒素。

魚際穴位於掌部拇指下方的突起部位,按摩時以另一手的拇指進行下壓即可。

它不但提升肺功能,還可治療咽喉炎、咳嗽、腹痛、哮喘等問題,每天不限時間,可隨時自我按摩。

知識不難,健康不難,

改變思維是最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眼睛-淺談虹膜醫學

穴位-談暈車

推廣-秋季養身系列之保健食品與風險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