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貴賓和親愛的家人,大家好,非常好

跟大家一樣,我是非常簡單的一個人,但是我有擁有正能量,做事積極,我也非常的輕鬆自在,就像魚在水裡面游水一樣,自由自在!
自然醫學和經絡協作是我的強項
上帝按祂形象所造的人類是何等奇妙

希望各位貴賓 家人們 把你們所學的 介紹給更多的人
思維是我們唯一的限制
改變現狀就會有健康的身體
更多免費健康訊息就在經絡養身(生活達人),歡迎加入!

https://line.me/R/ti/g/IUw4j6lfMy


眼疾穴位

各位貴賓和親愛的家人,大家好,非常好

今天有這個榮幸跟各位貴賓一同分享

先來做個簡單的自我介紹,我叫李漢瑜。

跟大家一樣,我是非常簡單的一個人,但是我有擁有正能量,做事積極,我也非常的輕鬆自在,就像魚在水裡面游水一樣,自由自在!

自然醫學和經絡協作是我的強項

上帝按祂形象所造的人類是何等奇妙

人類從頭到腳 有365個穴位 而每個穴位 都是可以改善我們身體的疾病

在十二經絡中, 總是會有三五個穴位 對應著我們五臟六腑系統疾病

在如此繁複的 經絡系統互相搭配中, 我們如何 有效的善用我們的穴位呢

誠如4月20日 我在創富集團 所開的養身實作課程裡所分享的 眼部的按摩及保養

分享的絲空穴  魚腰穴 太陽穴  四白穴  承泣穴  精明穴 攢竹穴 聽會穴等,有12穴位

這些穴位都是可以幫助我們的眼睛 放鬆壓力 明亮 恢復視力 改善眼袋和白內障

也可以消除臉部的浮腫 幫助氣血循環 明目醒腦 又可以改善偏頭痛

然而這許多的穴位 如果我們懂得互相運用 則是非常的簡單

 例如 頭痛的時候可以取風池穴和率谷穴

白內障是我們一般人都會碰到的眼疾之一

白內障可以取角孫穴 和絲竹空穴

基本上這樣的眼疾,我們可以取兩個穴,一為精明穴,第二個是攢竹穴

睛明穴屬於足太陽膀胱經,具有明目 去翳 消紅 止痛  止癢的功效

攢竹穴也是屬於足太陽膀胱經,可以改善一切的目疾,頭痛腦昏,眉稜骨痛的功能。

身體的部分 可以找出肝俞穴 配合命門穴 可以改善兩眼昏暗的問題

 有人會說 我哪記得了這麼多呢

這是我上面所說的 睛明穴和攢竹穴一定要記得

當然,睡好,不熬夜,都是眼睛的基礎保養!

改變思維,改變健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眼睛-淺談虹膜醫學

穴位-談暈車

推廣-秋季養身系列之保健食品與風險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