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貴賓和親愛的家人,大家好,非常好

跟大家一樣,我是非常簡單的一個人,但是我有擁有正能量,做事積極,我也非常的輕鬆自在,就像魚在水裡面游水一樣,自由自在!
自然醫學和經絡協作是我的強項
上帝按祂形象所造的人類是何等奇妙

希望各位貴賓 家人們 把你們所學的 介紹給更多的人
思維是我們唯一的限制
改變現狀就會有健康的身體
更多免費健康訊息就在經絡養身(生活達人),歡迎加入!

https://line.me/R/ti/g/IUw4j6lfMy


使用隱形眼鏡(穴道篇)

各位貴賓和親愛的家人,大家好,非常好

今天有這個榮幸跟各位貴賓一同分享

先來做個簡單的自我介紹,我叫李漢瑜。

跟大家一樣,我是非常簡單的一個人,但是我有擁有正能量,做事積極,我也非常的輕鬆自在,就像魚在水裡面游水一樣,自由自在!

自然醫學和經絡協作是我的強項

上帝按祂形象所造的人類是何等奇妙

世界上所有東西都不是你自己的,唯有身體才是你自己的,今天不養身,明天養醫生!

這是本群組強調多次的訊息

有許多人為了外型美麗而配戴隱形眼鏡,然而往往忽略了適當的處理

根據美國疾病管制中心(CDC)進行的線上調查,約1,000名配戴隱形眼鏡的人中,有99%的人出現至少一項衛生相關風險行為

大約三分之一的人,因為使用隱形眼鏡而發生眼睛發紅·疼痛,需要就醫治療,否則可能有導致細菌·徽菌·其他微生物汚染物威染眼睛的多種危險。

其實視力恢復的方法千百種,但基本功要告訴各位:

1.不要瞇眼,也不要總眨眼,排除雜念、集中精力、全神貫註的凝視25秒,辨認草葉或樹葉的輪廓。

2.接著把左手掌略高於眼睛前方30釐米處,逐一從頭到尾看清掌紋,大約5秒。

3.看完掌紋後再凝視遠方的草地或樹葉25秒,然後再看掌紋。

4.10分鐘時間反復20次,一天做三回,視力下降厲害的要增加訓練次數。

5.注意眼部及睡眠、氣血循環。

6.隱形眼鏡的配戴千萬不要超過6個小時,以免影響視力,戴隱形眼鏡看3C產品,更要注意視力保健。

7.青光眼成因之一是視網膜節狀細胞不斷死亡,青光眼是逐漸造成失明的疾病,早期發現,早期治療,決定病患的預後。

8.前一晚沒睡好的青光眼患者,第二天量眼壓較高,因為夜晚時眼中房水v液産生量約為白天的60%,如果熬夜不睡,房水液生成量就與白天相同,所以眼壓上升

因此,睡好,不熬夜,都是青光眼保健睡眠要素!

另外,可做眼部的按摩

步驟1:按摩攢竹穴

「攢竹」位於鼻根部和眉毛下方。利用拇指頂端靠近眼頭,然後向上壓,找到一個觸痛點之後,按壓幾次,然後放鬆、再按壓。

步驟2:按摩睛明穴

「睛明」位於鼻根兩側,大約是眼鏡鼻墊在鼻樑上的位置。用拇指和食指捏住鼻根,逆時針、順時針各繞三圈,或是只需要重複按壓、放鬆的動作。

步驟3:按摩巨髎穴

「巨髎」位於顴骨下方約一根半手指的位置。用三根手指按壓這裡,可以改善眼袋及白內障,也可以消除臉部浮腫。

步驟4:按摩絲竹空、聽會穴

從「攢竹」沿著眼骨,小步小步地按向位於眉尾的「絲竹空」,再按向位於耳前的「聽會」穴。

步驟5:按摩承泣穴

「承泣」位於眼球正下方的骨頭處,用四隻手指向下壓,停留在眼眶邊緣,可以緩解眼睛淚流不止、近視、夜盲與紅眼症,還會感受到一股清涼滿溢雙眼,這正是能量流轉的現象。

步驟6:按摩瞳子髎穴

「瞳子髎」位於眼尾,可以用順時針和逆時針方向按摩三圈。

步驟7:按摩和髎穴

「和髎」位於髮際,從眼尾一路按向髮際,一樣是順時針和逆時針方向按摩三圈,可以改善頭痛、耳鳴。

步驟8:按摩膽經

將手指沿著耳後垂直向上移,按摩這條線上的穴道,這條線就是「膽經」。

步驟9:按摩頭部

像洗頭一樣,從髮際開始向上按摩到頭頂的「百會」穴,不斷張開和併攏手指,像在抓捏頭部。注意要多施加一點力量,才能促進氣血循環。

步驟10:按摩風池穴

「風池穴」位在頸後兩側與頭骨相連之處的凹陷位置,這裡是二十個膽經對應的穴位。同樣進行順時針和逆時針按摩三圈,產生痠脹感。按摩風池穴還可以安定心神,夜晚更好入眠。

春季養身,眼部的調理是非常重要的,經絡養身保養系列就是要您健康。

改變思維,改變健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眼睛-淺談虹膜醫學

穴位-談暈車

推廣-秋季養身系列之保健食品與風險管理